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24 08:34:09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组织在站的党员、职工和研究生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同时因出差、学习、疫情等不在站的党员、职工也各自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第一时间进行了收看收听。

党员职工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面向”,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不断向科学技术的广度和深度进军,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我国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水科院召开落实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进展总结会议
下一条:振奋精神 鼓舞人心 南海所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