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同心庆盛会,奋进新征程”——东海水产研究所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盛况
2022-10-18 11:13:18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东海所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代表开展了集中学习,所领导及党员代表十余人在所内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此外,全所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和学生党员共30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并通过集中座谈和网络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反馈了思想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充分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围绕东海所“十四五”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践行新思想上当好模范、以实际行动在渔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振奋精神 鼓舞人心 南海所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珠江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