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迎接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 营口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17:3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把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成推动营口站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营口市西炮台遗址陈列馆开展了“迎接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炮台遗址,讲解员为营口增殖实验站的党员们讲述了西炮台的历史,提醒人们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落后就要挨打,自强才能克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激发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接受了教育,淬炼了思想,洗礼了精神,坚定了志向。

站支部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用誓言比对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自己的承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先进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性教育、发挥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努力推动营口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北戴河站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