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1-24 15:56:5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对11名新任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所党委书记程洁出席并讲话,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吴洽儿进行廉政谈话。所纪委副书记、党务与监审处处长张旭丰,人事处处长李建柱和11名新提拔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程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保持清醒、尽职尽责,扎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以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立足于所的长远发展谋划推进工作。

吴洽儿在廉政谈话时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和新任务,积极担当作为;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同心同向发力,形成工作合力;要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上强作风作表率。

会后,南海所领导与各自分管领域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任前谈话,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希望。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评考核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