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纪委和深圳基地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2021-12-24 16:42: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和深圳试验基地党支部在深圳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南海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和深圳基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南海所纪委书记吴洽儿同志作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吴洽儿同志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丰富的史实和大量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引导大家切实把党史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学细悟紧密结合,与科研创新这一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尽职尽责、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渔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深圳基地党支部书记林黑着同志带头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与体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三个重大历史关头的历史决议,讲述了三个历史决议蕴含着的无数见微知著的细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为所联系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