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
2021-12-24 08:02:59  来源:

12月17日,黑龙江所召开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开展廉政学习和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所长金星、副所长夏立新、副所长郑先虎及各支部支委、中层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中层干部代表围绕廉政教育主题作重点发言。

会上,金星同志全文传达了《院系统近期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信仰、牢固树立共产党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要从思想上筑起党纪国法防线,以案为鉴、心存敬畏,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做“有组织,有纪律”的合格党员。

夏立新同志以作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廉政专题党课。他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强化党规、党法、党纪学习,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让爱党敬业、务实清廉、遵纪守法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玉梅同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提高底线和红线意识,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各支部要坚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案为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工作环境。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上一条:南海所纪委和深圳基地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