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研讨班
2021-09-18 09:39:5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9月11日至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研讨班。研讨班采用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前期组织支部书记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所党委《关于加强党务工作制度化的通知》、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关于深化创建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等内容,撰写学习体会。后期组织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性、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制度、党建工作的基本形式和方法”三个方面进行集中研讨交流;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就三个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对做好第三季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创建模范机关、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任务,提升了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家表示,要掌握做好党支部书记的看家本领,着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不断推进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深入开展,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创建模范机关”、更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

全所15个在职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班。


上一条:长江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