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7-21 15:14:5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19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尽责。南海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主持会议,在家所党委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对全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要求全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体现到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中,体现到推动渔业科技创新发展中。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渔机所组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及中共一大会址
下一条:渔机所所长徐皓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