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团总支召开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2021-04-30 22:25:1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6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团总支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团总支书记林强主持,刘亚秋等9位青年同志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党办主任胡光安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与会青年同志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见解,大家都表示要好好消化吸收这段历史,吸取革命的信仰信念信心之力、求真务实之力、坚忍不拔之力,并落实到自己的科研工作中。

张明富对青年同志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践行党的初心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并牢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水产品和优美水域环境的历史担当,身体力行促进我国渔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信息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树新风 永葆初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