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民主党派迎新春座谈会
2021-02-02 16:18:01  来源:

2月1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民主党派迎新春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一兵出席会议,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欢聚一堂,共话中心发展。

会上,戈贤平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中心2020年度工作情况。他谈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心迎难而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同时,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明确了近期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一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奋战在中心抗击疫情、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一线,为中心发展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党委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万一兵副书记通报了一年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以及荣获的科技奖励、荣誉表彰情况,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九三学社淡水中心支社主委、江苏省人大代表傅洪拓研究员,结合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情况及水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就加强中心遗传育种学科建设助推水产种业发展谈了认识。其他与会人员也先后发言,对中心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珠江所养殖生物生态党支部、财条党支部联合开展“用好资源 和谐发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