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21-01-15 10:48:1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14日,为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人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会议。

张明富对所各民主党派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科发展、产业服务、绩效考核、内部运行、人文关怀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明富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针对性也很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精心研究,结合实际,认真加以吸收解决。他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四个面向”为引领,找准科研方向,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我所作为渔业科研国家队作用,为我国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以及助力广东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