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金刚川》主题观影活动
2020-11-16 16:24:3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工会组织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金刚川》, 80余名职工一起观看了影片。

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再现当时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的情景。

此次观影活动,是淡水中心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和举措,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欢迎。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奋进,勇于创新,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任务,谋划好“十四五”工作,力争为渔业发展、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举办第六届青年篮球赛挑战赛
下一条:*听老兵故事——淡水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