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陈亚瞿研究员被授予“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11-04 14:03:1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陈亚瞿研究员获得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授予“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陈亚瞿研究员作为渔业生态环境领域的老专家,尽管已年过八旬,仍始终坚持在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的第一线。在渔业环境保护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尽责以情、善思以行、成事以先、省身以严,用自己的那股干劲、执着与热情,在长江口和杭州湾邻近水域多项涉水工程的生态与环境保护工作中做出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应和社会效应。陈亚瞿研究员一步一个脚印地在自己的领域里踏踏实实,辛勤耕耘,生动诠释了“艰苦奋斗,服务渔业,求真务实、创新攀登”的渔业科研工作者形象,是新一代科研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黄海所举办“四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书记为“南锋”号临时党支部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