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2020-07-03 09:04:15  来源: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等系列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中心主任徐跑、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及全体在职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南区科研楼前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迎着初升的朝霞,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行注目礼。随后,在万一兵副书记带领下,8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徐跑主任向中心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表庆祝建党99周年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心的发展成就。他表示,在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历经磨难考验,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我们中心的改革发展也取得了丰硕成果,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稳步增强,国际影响力日益彰显,引领渔业科技发展能力不断提升,为我国渔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信心决心,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实干实效展现担当作为,以决胜姿态实现既定目标,确保中心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渔业稳产保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活动中,还对中心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在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珠江所举办“强化政治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