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党员捐款抗疫情 红色收据映初心——东海所党员收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收据
2020-05-28 17:01:5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28日起,一张张由中组部统一制发的捐款收据陆续送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为疫情防控捐款的每一名党员手里,这是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红色见证。

“疫”呼百应,捐款有我。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所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即刻行动,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主动捐款,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党员主动响应、踊跃捐款。为减少抗疫关键时期人员的直接接触,党员纷纷采取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捐款,年岁高的老同志还请子女代为支付,一个个数字都是一颗颗助力抗疫的爱心,东海所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将唯一编号的“红色收据”发放至党员个人,并将上级党组织的谢意传达给每位党员,真诚质朴的文字记录着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共克时艰的担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助力抗疫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好好珍藏这份特殊又惊喜的“礼物”,既是纪念也是鼓励,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决心表现在行动上,立足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党建与科研同频共振——黄海水产研究所主题党日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