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5-13 15:57:21  来源:

  5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中心主任徐跑、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中心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心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无锡市委组织部检查组来中心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互查互学,中心参加农业农村部系统2020年春节返乡调研和最美家书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建课题研究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有关本年度支部党建计划安排及工作进展汇报,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快推进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对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科技支撑稳产保供等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和凝聚广大党员,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同时,要高度重视 “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谋划好中心未来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研究,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建质量,为中心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淡水中心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