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2020-05-12 09:10:2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刘云泽传达了水科院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要求,部署落实后续工作,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经常性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对所年度党建工作六个方面的二十四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对“一岗双责”的含义和落实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要强化制度落实,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发挥引领、保障和服务作用,促进业务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会议要求,各支部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第一责任、“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好党建工作内容,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续工作要求落实到年度工作中,促进业务工作出更多成效。

会上还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承诺书,明确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责任。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黄海所退休老同志得到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