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4-25 15:45:22  来源:

4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会议通过接力阅读和笔记记录的形式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瞄准新时期我国海洋渔业领域的重大技术与理论问题,潜心研发新理论与新技术,促进我国海水鱼类养殖新生产方式的开发与应用,推动海水鱼类养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早日实现渔业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不忘初心党课 做牢记使命传人——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走访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