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两会精神
2018-04-19 11:06:51  来源:

    4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部分内容。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读原著读原文,加强自学能力;要以宪法法律和所内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科研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长江所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