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6 10:18:38  来源:渔机所

10月31日,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在如东基地召开专题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例如“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两个阶段两个十五年”、“初心和使命”等,深刻了解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重大意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渔业装备科技研究中,为美丽中国添砖加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渔机所发展的辉煌篇章。

上一条: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
下一条:黑龙江所联合二支部、渤海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