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东海所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渔业水域生境修复与生物资源养护技术”项目推进会
2022-01-17 17:41:3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22年1月1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典型渔业水域生境修复与生物资源养护技术”项目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项目首席庄平研究员、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峰研究员主持。

会上,项目首席庄平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绩效评价标准及相关要求。随后,各课题及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承担任务的研发进展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及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时间节点。

会议通过各课题及子课题单位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梳理和自查,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有助于推进各课题研发进度,为项目的整体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淡水中心发表论文《环境DNA在长江江豚监测中的应用》获评中国水产学会2021年度“十佳”优秀科技论文
下一条:农业财政专项“西北地区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