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水产苗种产地检疫信息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1-09-16 08:29:35  来源:

由黑龙江所冷水性鱼类病害防控团队邵轶智等人申请的“水产苗种产地检疫信息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21SR0387069。

该系统是大数据软件,通过全新的开发设计,让用户无需培训即可进行操作,简单便捷,方便用户进行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工作。

该系统面向需要进行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工作的用户。用户登录该系统进入友好的主界面后,可直观查看到多种个性化功能模块,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多种信息化基础参数的配置,掌握各个时期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的官方手续及流程,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与评估,实时掌握目标情况。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一种胶原蛋白肽螯合钙微球的制备方法及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南海所“发酵鱼制品贮藏过程中品质变化信息采集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