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评审会
2021-01-05 14:17:38  来源:

1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所级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李健出席了会议。评审专家组由研究室主任和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科研处处长刘志鸿主持会议。

本年度共有42项申报项目进入评审答辩环节。项目申报人分别就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实施方案、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与创新点、现有工作基础、预期成果与考核指标及经费预算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主要从项目定位的准确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和实施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打分,同时也为申请人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下一步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本着“符合公益职能定位,代表学科发展方向,体现前瞻布局”的要求,拟定项目资助方案,提交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咨询委员会审议后进行资助立项。

上一条:南海所编制的《珠海外伶仃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评审
下一条:“一种乌斑鳢肾细胞系及其构建方法和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