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北方寒冷地区鲤鱼养殖池塘越冬增氧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11-17 10:09:15  来源:

黑龙江所罗亮等人完成的“一种北方寒冷地区鲤鱼养殖池塘越冬增氧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202020476289.5.

一种北方寒冷地区鲤鱼养殖池塘越冬增氧装置,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养殖池塘增氧装置,本实用新型为了解决鱼类越冬池采用生物增氧,在遇有降雪时,会使养殖难以透射到池塘中,很难利用生物方法进行增氧,导致鱼类缺氧死亡的问题。本实用新型包括纳米增氧管支架(1)、纳米增氧管(2)、连接管路(3),气体恒温器(4)、流量阀(5)、供氧制氧机(6)、浮球(7),纳米增氧管(2)固装在纳米增氧管支架(1)上,所述连接管路(3)的输出端与纳米增氧管(2)连接,连接管路(3)的输入端与供氧制氧机(6)连接,所述气体恒温器(4)和流量阀(5)均安装在供氧制氧机(6)上,所述浮球(7)通过绳索固定在纳米增氧管支架(1)上。本实用新型用于北方寒冷地区鲤鱼养殖。

上一条:黑龙江所培育的虹鳟“水科1号”通过专家现场审查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适用于大水面的鱼类暂养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