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适用于大水面的鱼类暂养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11-17 10:08:19  来源:

黑龙江所罗亮等人完成的“一种适用于大水面的鱼类暂养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ZL202020476854.8.

一种适用于大水面的鱼类暂养装置,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养鱼装置,本实用新型为了解决现有大水面捕捞鱼较难,捕捞时间长,每网捕捞量较大,捕捞出来后的鱼暂养困难的问题。本实用新型包括船头(1)、船体骨架(2)和栅栏浮漂(3),船头(1)与船体骨架(2)左右对接且二者焊成船形,船体骨架(2)由镀锌铜管焊接成箱式栅栏结构,竖向的每根镀锌铜管上套装有一根栅栏浮漂(3)。利用栅栏浮漂的浮力可以将整体的暂养装置浮漂与水面上,防止了鱼类缺氧死亡,起到暂养鱼的目的。本实用新型用于渔业养殖。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北方寒冷地区鲤鱼养殖池塘越冬增氧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高效快速的鱼塘泼洒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