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液相色谱检测器切换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6-24 16:57:2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液相色谱检测器切换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621000127.4。

该实用新型包括底座、伸缩缸、检测器分接箱、检测器、控制面板和除湿器,检测器分接箱的中部设有伸缩缸,检测器分接箱的下方设有底座,伸缩缸的缸体固定于底座上,检测器分接箱的底部外圈设有多个第二万向轮,底座的底部外圈设有多个第一万向轮,检测器分接箱的顶部外圈设有多个检测器,伸缩缸的活塞杆端部安装有控制面板,检测器分接箱的上侧于伸缩缸的缸体上设有支架,支架上装设有除湿器。

该实用新型稳定灵活,易于观察,调节控制方便,还可对检测器进行除湿,延长使用寿命。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黄颡鱼脑组织采样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色谱仪用溶液杂质过滤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