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用于采集漂流性鱼卵、仔鱼网的网箱部分的清洗网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6-18 17:07:4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李喆等人完成的“一种用于采集漂流性鱼卵、仔鱼网的网箱部分的清洗网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621182195.7。

该实用新型包括框体、顶板、周边刷毛、底部刷毛和臂杆,框体的截面形状为直角三角形,直角三角形的直角为圆弧面,框体的顶部固装有顶板,周边设置有周边刷毛,底部为封闭式,设置有底部刷毛,臂杆固装在顶板上端。

该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清洗网箱的网刷,用于清洗采集漂流性鱼卵、仔鱼的网箱,解决了现有的网刷为圆形直网刷,对于网箱拐角处不容易清洗的问题。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野外便携式着生藻类收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法罗鱼人工繁殖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