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沉性卵鱼类家系构建孵化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6-14 16:25:42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胡雪松等人完成的“沉性卵鱼类家系构建孵化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621312186.5。

该实用新型的蓄水管和多个孵化桶的底端分别固定在底座上;蓄水管连接进水管的出水端,进水管的进水端连接潜水泵;蓄水管与分流总管垂直连接;蓄水管上设置溢流口,溢流管的首端可转动的连接在溢流口上,溢流管的首端具有弯头;分流总管通过多个分流支管分别与多个孵化桶一一对应连接,每个孵化桶内部桶底固定一个尖端朝上的托管三角片,每个分流支管的末端套接固定在一个对应的托管三角片上;每个孵化桶的侧壁上设置一个出苗管。

该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孵化桶进水管的设置形式结构不可靠,固定方式易造成积卵的问题。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办公用多功能组合便签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野生鱼卵分离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