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质谱仪导入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6-14 16:21:33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杜宁宁等人完成的“一种质谱仪导入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621320436.X。

该实用新型包括转筒套、齿圈、轴承、丝杠、进气单向阀、排气单向阀、S形管道A、连接管、S形管道B、针状管、电离源区、储样筒和活塞,所述储样筒的一端通过排气单向阀连接S形管道A的一端,S形管道A的另一端通过连接管连接S形管道B,其中连接管与S形管道A和S形管道B的连接方式为插接,连接管的表面通过针状管连接电离源区,储样筒的表面设置安装进气单向阀的进气口,储样筒的内部设置活塞。

该实用新型能够实现定量采样,并同时向质谱仪中定量输送样品的功能,通过设置S形管道,保证气体在内部行走时发生扰动,避免内部固体等物质沉降,综合提高检测的精准性。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野生鱼卵分离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产卵池粘性鱼卵收集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