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学习交流>>正文

东海所援藏干部张忭忭作“大美西藏”主题报告
2017-06-06 17:24:4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6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张忭忭在六号楼报告厅作“大美西藏”主题报告,党委书记庄平出席了报告活动。

张忭忭副处长于2016年入藏,在援藏期间担任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所副所长,克服了种种困难,为当地水产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这次主题报告,张忭忭副处长从西藏的地理环境、援藏的政治和经济意义、当地的科研状况、科技援藏的重要理念、水产科技援藏的当前做法以及援藏人员的生活状况、援藏需要克服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忭忭副处长的报告加深了东海所干部职工对援藏重要意义的认识,为今后本所进一步加深与西藏水产科技交流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得到在场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

党委书记庄平对张忭忭副处长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东海所要创造更多的条件让干部职工走出去,通过锻炼提升能力,利用本所有利资源,为促进各地渔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19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