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学习交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5-12 14:55:35  来源:

        5月11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农业部、水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所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实体负责人、全体党员等近1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

        会上,张明富传达了韩长赋同志、宋建朝同志在农业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所长吴锐全传达了柳正同志、于书洲同志在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副所长朱新平从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组织完成纪律教育月活动、完成2016年内部审计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农业部和水科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和监督问责。四是严格依纪依规执纪。五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六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所长徐瑞永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必须警醒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着力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示范带头和传导作用发挥到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到位。四是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五是要从我做起,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并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

        会上,还组织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徐瑞永所长与三位副所长,副所长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上一条:东海所援藏干部张忭忭作“大美西藏”主题报告
下一条: 珠江所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