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室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07-02 08:52:5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室(以下简称“病研室”)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病研室职工和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成银主任主持。

史成银主任向新老职工及研究生讲解培训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和病研室的安全管理规定,内容包括仪器设备的安全操作、化学品的使用管理、废弃物的处理、实验室水电安全等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师生必须认真学习相关安全规章制度,熟知实验室安全知识,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以便更好地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

病研室始终把实验室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此次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提高了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观念,提高了防范事故能力,为确保科研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黄海所关长涛同志荣获“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