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7-02 08:48:5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7月1日,黑龙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回顾我们党98年风雨兼程、不断发展壮大、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形势教育和传统教育,表彰在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职工。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党委副书记金星,党委委员夏立新、石连玉、白庆利、徐伟,全所党员、干部和职工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80多人参加大会。

undefined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铮铮誓言,坚定入党初心。

undefined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在98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与人民心连心,培塑信仰的力量,强化组织的力量,汇聚人民的力量,厚植自信的力量,创造了惊天动地的历史伟业,为全党和全国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开拓奋进新的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永保奋斗精神,永保赤子之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在科技兴渔、做好“三农工作”中发挥才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undefined

会上,金星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全体党委委员向受表彰个人颁发证书。王玉梅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感谢!

undefined

会上,党员代表鲁翠云、商松昊、郝其睿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讲述了黑龙江所60后、70后、80后等不同年龄段党员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勇担重任的先进事迹,为全所职工树立起学习的典型。

undefined

大会特别邀请了年近8旬、有着40年党龄的退休党员、黑龙江所前所长王昭明老先生作“传承黑龙江所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教育”主题报告,以生动的事例讲述陈大钦、张觉民、魏立贤、曲维良等老一代科技工作者在黑龙江所渔业科技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不畏艰辛、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甘为人梯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操,为青年一代科技工作者树立起学习的榜样。

会议号召全所党员干部和职工,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和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和谐进取,开创黑龙江所科研事业的新局面,取得黑龙江所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室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东海所喜获2018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及海洋优秀科技图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