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李捷副研究员获肇庆市“2018年度推广科学放生突出贡献奖”
2019-05-26 22:17:1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019年5月12日,肇庆市放生文化协会在肇庆市松涛宾馆举行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来自肇庆市放生文化协会、广东省放生协会、肇庆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约1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珠江水产研究所渔业资源生态研究室李捷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被授予“2018年度推广科学放生突出贡献奖”。

肇庆市放生文化协会的宗旨是“维护生态平衡,弘扬生命价值,促进生活幸福”。李捷副研究员为放生协会提供专业的科学放生咨询服务和建议,对放生的种类、数量、时间、及苗种规格、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科学指导,并亲自参与增殖放流活动及增殖效果检验,为西江流域渔业资源恢复、水域生态修复服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智渔可持续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人韩寒应邀来珠江所交流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赴江苏高邮开展鳜鱼健康养殖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