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2019-02-02 11:14:5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扎实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向广大退休老同志送上关怀温暖及美好祝福。

带着对老同志们的浓浓祝福和关怀,从1月25日开始,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党委书记张明富、副所长朱新平及所长助理魏泰莉、黄志斌分别带队,组成5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珠江所退休老领导、老职工、老党员、重病困难职工和党员35人,为老同志们送去慰问金,并转达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走访中,所领导和随行的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衷心感谢他们为珠江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简要汇报了珠江所过去一年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认真倾听了老同志们对今后珠江所事业发展和老同志服务工作的期望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珠江所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还嘱咐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老同志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和所领导百忙之中送来温暖和关怀,祝珠江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退休老领导张钟晃还专门赠送了一幅题为“为民造福、代代相传”的亲笔书法作品,献上对珠江所的真挚祝福。

上一条: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带队拜访广东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