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带队拜访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19-02-02 11:13:5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徐瑞永带领所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拜访了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接见了徐瑞永一行,双方就现代渔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徐瑞永感谢省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对珠江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珠江所将再接再厉为广东省渔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从江河资源调查、增殖放流、种业发展、稻田综合种养、休闲渔业、国际科技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建议,同时还就推进珠江所三水试验基地建设和加盟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想法与省农业农村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以此助力广东省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各有关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领域的科研创新与技术支撑工作情况。

高庆营对徐瑞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珠江所对地方渔业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为三水基地建设、仪器设备共享共用等提供服务保障,积极支持珠江所发展建设;同时希望珠江所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休闲渔业发展等出谋献策、做好技术支撑,并在广东省种业发展、生态保护、精准扶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广东省现代渔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积极贡献力量。

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副所长朱新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港澳流动渔民工作处处长陈文、渔业资源保护处处长刘炜、渔业发展处副处长刘乃安、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罗国武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珠江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水科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