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11:46:20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日,带着所领导班子和党委的深深牵挂与关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陈大庆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所内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关爱及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陈荆河、荆州基地离退办鲁力、老干党支部书记李文玲等参加走访慰问。

此前,在湖北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后,长江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党委办公室协调各党支部书记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确定了6名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及1名生活特困党员。

每到一户,党委书记陈大庆同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1月30日,党委办公室还向研究生在读的生活特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自强自立,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长江所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宣传和现场检查工作
下一条:珠江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