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举办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2019-01-14 15:07:5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了一年一度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近10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副所长、退管会主任高建芳,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郭虹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

活动中,刘云泽书记首先通报了2018年各项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让老同志们了解了东海所面临的新机遇以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一定要常回娘家来看看!随后,退管会播放了老同志照片集锦,展示了大家退休后的精彩生活,展现了退休职工们的“阳光心态”与“美好生活”。最后,“回娘家”活动在精彩的演出中达到高潮,有老同志带来的养生讲座、老中青三代“东海人”的原创朗诵——《三代人的水产梦》、退休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共圆中国梦》,好戏连台的节目不仅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更是抒发了他们“情怀依旧、快乐常在”的美好心态,传递了正能量。

最后,老同志们对本次“回娘家”活动的精心安排深表感谢,对东海所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回娘家”活动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袁海所长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党组巡察组到淡水中心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