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袁海所长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2019-01-15 09:45:4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月10日,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所长袁海、副所长陈顺权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同袁海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海所科研处、养殖室、渔工室、渔病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纯厚副所长介绍了南海所的基本情况。袁海所长介绍了先进所的基本情况;该所水科学研究中心黎晟副研究员介绍了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工程技术研究平台建设及相关工作设想。随后,双方着重就水产养殖病害防控、装备研发平台建设、海洋尤其是南海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尾水处理等工作及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开展相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值班室副主任黄绍哲到南海所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