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深圳基地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教育和应急演练
2018-06-28 08:49: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切实增强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防范于未然,6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按照全所2018年“安全生产月”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深圳基地工作人员、驻深圳基地学科组、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实习大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专题讲座环节,主讲人紧密结合深圳基地实际情况和安全生产要求,全面讲解了加强基地消防、科学疏散以及逃生等安全知识。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环节,大家主要模拟演练了火灾现场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并逐一上场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动作,熟悉和掌握了消防面罩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

上一条: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带队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黄海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