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带队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2018-06-28 08:59: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带领食品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来好接待了宋益善副院长一行,所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导师代表、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竹青书记代表南海所对上海海洋大学长期以来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海所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等基本情况。宋益善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到南海所开展工作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对南海所与上海海洋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研究生招生指标、导师遴选条件、优秀毕业生评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邀请联培单位导师到校开设短期前沿课程、校内就业指导老师到所开展就业培训等事宜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后,宋益善副院长一行实地了解了南海所为联合培养研究生提供的实验、住宿等基础条件,认真听取了联培研究生代表对学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包括课程设置、奖学金评定、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东海所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试行线上采购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南海所深圳基地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教育和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