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财务司资产管理处张洵调研员到东海所开展检查
2018-06-12 16:46:4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11日至12日,以农业农村部财务司资产管理处张洵调研员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暨房屋出租出借和土地资产管理情况重点考评检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产处崔东平老师,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副所长高建芳、财务处、基建条件处、成果转化处、综合办公室及后勤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洵调研员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与要求,财务处王翠华处长汇报了东海所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暨房屋出租出借和土地资产管理情况。会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管理规定、会计凭证、财务报表等资料,实地查验了房屋出租出借、试验基地等管理情况,全面检查了东海所2017年度房屋出租出借、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设、政府采购管理以及住房资金管理等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东海所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在资产管理、制度建设、企业管理、房屋出租出借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高建芳副所长感谢以张洵调研员为组长的检查组高效、辛苦的工作,并表示东海所将进一步加强资产和企业管理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会计基础工作,有效支撑资产管理。

东海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房屋出租出借、政府采购及土地资产等管理效率与水平。

上一条:国家留学人员专家服务中心调研组到长岛站调研
下一条:东海所调查船管理处组织开展船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