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国家留学人员专家服务中心调研组到长岛站调研
2018-06-18 16:39:22  来源:长岛增殖实验站

6月11日,国家、省、市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调研组对在长岛增殖实验站设立的“烟台市海洋渔业专家服务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林建国站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本站概况、专家服务基地设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本站苗种繁育设施、专家公寓等硬件条件。调研组对本站专家服务基地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我站将切实抓好现有人才的有效利用,促进海洋渔业生态转型升级对高端人才需求,突出抓好高层次人才的“柔性”聘用。借助本系统人才优势和烟台市科技顾问平台、市院合作平台作用,积极与中科院、水科院下属科研院所,省内外高等院校建立长期联谊关系,平均每年邀请高层次专家30人才进岛进行技术指导服务,有效缓解对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压力。

上一条:黑龙江所渔业科技扶贫赠送苗种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行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财务司资产管理处张洵调研员到东海所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