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机关召开2019年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2019-01-21 15:22:55  来源:院机关

1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机关召开2019年老同志新春座谈会,院机关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水科院院长王小虎、党组书记魏琦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小虎院长通报了2018年院工作主要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9年工作重点。魏琦书记通报了老干部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热烈的畅谈、讨论中,老同志们回顾了建院的艰苦历程和建院40年以来在历任院长带领下,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殷切希望水科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稳定发展、健康成长。

作为水科院创始的奠基者、开拓者、见证者,老院长潘荣和动情的谈到,水科院的四十年是来之不易的四十年,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水科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科学春天里诞生,改革开放中成长”道出了老领导的心声。老院长钱志林讲到,农、林、牧、渔是我国的万年青行业,相信水科院有坚强的领导班子,有高层次的科研人才,必将为我国的水产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虽然不沾身,芳香已入馨”表达了对水科院无限的眷恋之情。

与会的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感谢院党组对全体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并对水科院今后发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最后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水科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作到人离心不离、身退心不退,对水科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衷心祝愿水科院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集中研讨渔船用柴油机型谱与标识管理制度优化方案会议在上海召开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到水科院及渔工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