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到水科院及渔工所调研
2019-01-21 12:07:46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船港处栗倩云处长、张信安调研员等一行5人就加强渔船渔港综合管理及信息化等相关事项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交流。水科院院长王小虎、党组书记魏琦、副院长崔国辉,渔业工程研究所所长王新鸣、副所长王立华、副所长陈国强、渔工所渔业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和渔港与渔场研究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韩旭副局长肯定了水科院以及渔工所长期以来对部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国渔船渔港综合管理和渔船渔具管理信息化的现状和近期任务,对新形势下的渔船渔港综合管理提出了要求,希望渔工所继续发挥好管理支撑作用。会议听取了渔业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关于渔船管理信息化的工作汇报,并对渔港综合管理改革形势下的渔船渔具管理、船舶进出港管理、渔业船员管理、渔获物定点上岸管理、电子捕捞日志实施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栗倩云就渔工所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做好信息化工作,为进一步的渔港综合管理提供好技术支持,并给予了具体指导。

王小虎院长表示,感谢部局对水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对渔工所的同志们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今后会继续全力支持部局的工作。王新鸣所长表示,感谢部领导和院领导对渔工所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继续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研究落实工作,做好科研,练好基本功,把技术支撑工作抓好抓实。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机关召开2019年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热心海洋科普公益活动,助力海洋科学知识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