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及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9-01-15 14:39:22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参研的“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及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年度总结会在无锡召开。水科院科研处处长方辉、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李应仁及研究员杨文波,渔机所副所长陈军、生态室主任刘兴国,水科院珠江所、长江所、淡水中心以及河北大学、河北省海洋与水产研究院等项目参研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浩代表渔机所课题组重点就2018年白洋淀水域水生生物栖息生境营造技术研究、上游河流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前期设计和选点以及藻型淀区生态功能提升工程建设示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初步方案。其他参研单位分别对2018年所承担课题的开展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方辉对各参研单位在白洋淀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雄安新区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各课题单位要抓紧落实,持续推进项目进程,并就下一年度项目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参研单位进一步凝练技术特点,突出项目重点,打造示范亮点,圆满完成项目既定目标,体现渔业生态价值,达到水清鱼跃的效果,为渔业水域修复规划提供强有力支持。

上一条:东海所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湖北分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