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湖北分会场活动
2019-01-15 10:53:59  来源:院机关

 

 

 

1月12日,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湖北分会场活动在孝昌县举行。活动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向孝昌县水产局赠送了200万尾四大家鱼优质鱼苗和克氏原螯虾虾苗,价值2万余元,向参加活动的农(渔)民免费赠送了稻渔综合养殖、鱼类病害防控、养殖技术规范等多种技术资料,并开展现场咨询,深受广大农民朋友欢迎。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集中示范活动并致辞。张桃林副部长指出,“三下乡”活动是沟通农民、服务农村的重要抓手,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服务载体,创新组织形式,用“三下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集中示范活动由农业农村部、湖北省委省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委宣传部、教育厅、科技厅等21个单位承办,当地农民、学生、各界群众代表等2000多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及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2项成果喜获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