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1-15 16:57:1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所长、党委副书记庄平同志主持,150余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了党委书记刘云泽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同时审议了上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书面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按照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伟莅临大会指导并代表院党组作讲话。讲话肯定了近五年东海所党建、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两委”和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东海所“两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院党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勇于自我革命,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提高研究所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强化作风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断提高驾驭单位建设全局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继续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职责,推动各类人才源源不断脱颖而出;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乡村振兴和海洋强国战略践行科技兴渔使命,共同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林连升,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处副处长彭忠斌,以及所内人大和政协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劳动模范代表。

此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有力推动东海所按照党中央、部党组、院党组和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组的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搞科研,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加快“一流科研院所”建设,为渔业科技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4位专家当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下一条:“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及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