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06 17:38:35  来源:院机关

12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院机关党员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的参观,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伟大变迁和中华民族的伟大飞跃。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党员们在壮美篇章“希望的田野”展区驻足凝视,从安徽凤阳县小岗村18位农民按下的“红手印”,实行“包干到户”,拉开中国农村改革的大幕,到庆祝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充分展示了农村改革40年发展的巨大成就。

参观后,党员们感触很多,热烈讨论。大家谈到,通过参观展览感受到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党中央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坚定决心,我们的未来就是要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乡村振兴新诗篇。作为水产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投身于伟大实践中,努力为发展现代渔业、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下一条:濒危水生野生动植物种科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