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18-12-08 09:53:36  来源:

12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机关干部大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人事司副司长崔鹏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廖西元同志主持。

会上,崔鹏伟同志宣读了农业农村部党组任免通知:王小虎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魏琦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莉茜、林祥明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免去崔利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免去柳正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崔利锋、柳正、王小虎、魏琦等同志先后发言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

张桃林副部长作重要讲话,对以崔利锋为班长的上一届水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渔业科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四是深入思考谋划,不断提高科研创新水平。

张桃林副部长指出,希望水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并祝愿水科院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崔国辉、刘英杰,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以及院机关中级职称以上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鳗鲡保护国家行动计划启动暨首次鳗鲡亲体增殖放流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